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煮飯〕滷肉

某天傍晚貝蒂妹要開始準備晚餐時,又看到豆腐哥在審閱冰箱裡還有什麼未煮的料,要拿出來清一清,只見他在廚房對著人在客廳的我大喊~~

豆腐:你還有滷肉還沒吃
貝蒂:我那有滷肉....
豆腐:有呀,你看....














心想這是什麼東西呀,我何時做芋泥還有地瓜泥了~~

貝蒂:啊(大叫..)~~~~~~那是我之前做好的馬鈴薯泥啦...竟然發霉成這副德性..xd~~

大概二個禮拜前做好的馬鈴薯泥一直冰在冰箱,等豆腐哥買牛奶來加進去變成馬鈴薯沙拉,結果買來的牛奶被喝光,馬鈴薯泥也被我們忘記了。

上次有一顆被放到發芽,這次放到壞掉,馬鈴薯應該會恨我吧@@~~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哇勒,真的超像魯肉的。還一直在想,為何你的失憶症變的比我嚴重說

貝蒂小姐 提到...

即然你這麼思念魯肉,下次再魯給你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