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買物〕週年慶敗家戰利品

又到了一年一度大家搶破頭的百貨公司週年慶,betty妹今年省省的買,只買有缺的,景氣不好省著點花,反正百貨公司常在做促銷,呵呵。

1.倩碧













水磁場保濕凝膠50ml &眼霜
贈:水磁場眼膜6片~~

水磁場保濕凝膠是滿暢銷的一組商品,拿它跟八杯水的保濕凝膠比,我覺得水磁場勝出,呵~~
容易吸收,不會太滋潤,每年一定要收蔵個2罐才行。
2. PAUL & JOE:













糖瓷絲潤隔離乳SPF12.PA+ & 糖瓷絲緞光潤粉餅SPF15 PA+
贈:橙花奇異果露

會買這組是因為聽嫂嫂說不錯用,擦起來膚質很透,趁著週年慶特惠買來試試,不然平常買好貴的呢,好像連九折都沒有呢~~

橙花奇異果露:它是化妝水,擦起來很清爽、不油膩,本身是屬於油性肌膚,所以買保養品時一定買清爽型,否則又會痘痘長滿臉呢~~
糖瓷絲潤隔離乳:剛擦沒有特別的感覺,要過個5~10分鐘臉上的妝感就會跑出來囉,感覺很浮貼而且不太會掉妝,果然不錯用。
糖瓷絲緞光潤粉餅:還沒用,但看網路評價是屬一屬二的排名,所以我相信應該也會很好用唄。

3.KANEBO-國際櫃【Impress C淨白系列】













淨白酵素皂 & 淨白化妝水(舒爽型)
贈:【Impress C淨白系列】缷妝油、酵素皂、化妝水、乳液、化妝包

這組是kanebo新產品,今年才上架販售,還沒上市時詢問度就很高,看了它的評價,排名第1,兼具酵素去角質及美白功能,應該是會不錯用吧,買一組來試試。右邊那罐是化妝水,本來專櫃賣的是乳液,但因家裡的乳液多到擦不完所以就換成化妝水來用,反正價錢是一樣的。

送的化妝包本來是同色系的白色化妝品,但嫌白色易髒,跟專櫃小姐換成紅色系列的化妝包,回家後發現,紅色化妝包的功能還更多呢,又賺到一筆,開心~~開心~~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錢都花在刀口上,不錯不錯
拍的也好看,看來你愈來愈往pro的方向前進了

貝蒂小姐 提到...

那有pro~~囉!!我只是用傻瓜相機拍而已,跟你的專業單眼相機比起來遜多了啦!!

Unknown 提到...

用單眼的不見得拍的好
用dc也不見得拍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