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野貓成群

社區裡的垃圾廠雖然有上鎖,但有一面的上半部是空的只有下面有圍住,所以常常會有野貓跳進來翻垃圾覓食,加上大家的愛心供給,這群野貓不但不怕人反而聚集成黨,有的還生了小小貓。
今天去倒資源回收垃圾時,正要把玻璃罐丟於玻璃回收區時,直覺好像有三雙眼睛盯著我瞧,再定眼看了一下,可能天冷吧,竟然有三隻黑貓舒服的窩在玻璃回收區的保麗龍裡面,貝蒂妹當場傻眼,心想~~你們躺的還真舒服呀!!!頓時betty冷眼盯著野貓,野貓盯著betty看她想幹嘛,betty手一抬往保麗龍盒丟了一個玻璃罐,只見三隻野貓嚇的跳起來直往裡面衝,有一隻太緊張沒站穩疑似從粗水管滑落,一下子全都不見了,跑光了@@....

在此特聲明,betty絕對沒虐貓,是它們自己沒走好的。

還有一次,阿豆哥丟垃圾時,只見垃圾筒裡的小貓兒疑似被丟到,嚇的趕緊跳上來想逃走,但腳滑~~~又摔回垃圾筒一次再爬起,哈哈....
不是我沒愛心,只是野貓真的太多了,繁殖力又強,每次去倒垃圾總看到一群貓(虎視眈眈狀..)的看著betty,很怕它們對著我衝過來捉我(哈哈....被害妄想症嗎?),雖然社區有清空野貓的行動,但是捉了還是又回來覓食,唉~~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怎麼記得那隻貓是被你丟垃圾嚇到的....

貝蒂小姐 提到...

阿勒.....是這樣嗎?
還我一個沒野貓的垃圾廠吧,不然倒垃圾時還要被野貓嚇..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