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

〔kyoto〕Day1-3 晚餐:名代豬排

去完伏見稻荷大社再度搭JR回到京都車站,今天晚餐吃的是11F的「名代豬排」,這間餐廳是看網路上別人推薦的,當然也有人推薦「杏子豬排」,但名代豬排好像又略勝一籌。

去到餐廳時裡面都客滿,所以要在外面稍坐一下等侯帶位,順便研究一下菜色。
小姐點完餐後,立刻送上芝麻一碗,要自己磨碎再加入醬汁~~這邊的用餐方式是白飯、高麗菜絲和味噌湯是可以無限續,和台灣的用餐方式很雷同,不過白飯是先上一桶,如果吃完可以再追加,但一桶很多吃完也飽了。
磨芝麻囉,磨芝麻時會散發出芝麻的香味~~

對於可以吃到正統日式豬排飯,阿爸灰熊的歡喜~~~~

這是桌上的醬汁, 有分成濃稠、中等、稍淡口味,完全看個人喜好來添加~~

這是阿爸點的炸豬排套餐(160g)¥1720元,豬排很酥很好吃,肉很厚,麵衣薄薄一層,一點都不油膩,真的好好吃喔~~~高麗菜絲可以加柚子醬汁。
這是媽咪的野菜捲+小豬排¥1360,迷你版的炸豬排一樣好吃到不行,野菜捲是用馬鈴薯泥+豆子和紅蘿蔔,這個也好好吃,馬鈴薯泥超讚的,這餐真的好美味~~~可惜Sophie還在睡覺,吃不到這頓美味晚餐。

吃完晚餐,在京都車站裡晃了一下就準備回飯店休息,結果從地鐵站下車回去的路上,阿爸竟說:「ㄟ....有公車到祇園吶,要不要去?」於是我們就坐了公車往祇園出發,體驗一下京都的夜生活~~~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吃過正宗日本豬排飯之後,台灣的似乎都變成山寨了

貝蒂小姐 提到...

TO 豆
該說你的嘴被養刁了嗎XD~~~
不要說你,我自己也愈來愈嚴格審視台灣的豬排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