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各位看倌,吃餅囉~~~

大家好~~我是Sophie,這不是我的喜餅,但是我要分享這個好吃的餅乾給大家

我媽媽很愛吃這種奶酥類的手工餅乾,於是她有空時就上網找看那兒有賣,結果被她發現pchome有賣吔(媽咪:pchome真是無所不賣呀XD~~),而且還是我最愛的Hello Kitty當餅盒吶,媽媽當然馬上就叫阿爸下訂,下訂~~回家試吃後發現真的好美味呀~~

你們看,Hello Kitty吃餅乾的樣子是不是也很可愛呢?
其實我媽媽沒有這麼膚淺,並不是因為無嘴貓就下訂的,而是這個餅乾是BOURBON出產,上次我媽媽吃了台中阿姨的日式喜餅,發現裡面的餅乾好好吃,巧克力味好濃好濃,從此愛上這家的餅乾,所以看到這個牌子出的餅乾,馬上訂一盒來試試。
打開來看,裡面有很多種口味,都是奶酥式的餅乾,有大花花、小花花、旋風型…各種可愛圖案的餅乾,吃過之後發覺真的好好吃呀~~~~再泡一杯咖啡來搭配這餅乾,就是在家的下午茶囉~~

在我媽媽買了二盒餅乾後,阿爸又拿了一盒同事阿姨的喜餅回來,頓時家裡多了好多餅乾,這次阿爸拿到的是伊莎貝爾的喜餅,外盒是絨布質料配上粉粉的蝴蝶結~~好有氣質,也很符合新娘子阿姨的氣質喔~~
「Amour藏愛系列」的喜餅

這是裡面的餅乾,樣式很多~~我可以慢慢挑選我愛吃的口味~
一共有兩層,我要吃好久好久才吃的完呢~~

最後,再獻上一張我的可愛照給大家,喜歡這種餅乾的阿姨可以上XXhome網購買,不過我想一般日式百貨或超市應該也有賣喔,盒底有說這叫「日式丹麥禮盒」,真的不錯吃喔!!!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懷疑你有收代言費

貝蒂小姐 提到...

TO 豆:
沒有收代言費啦~~
但如果他們願意找我拍廣告,我很樂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