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Sophie 吃喜酒

2011.11.26拍攝於板橋典華,帶著小Sophie一起吃喜酒囉~~

昨晚阿爸的同事結婚,新郎新娘都是阿爸的同事,所以一家三口出席去吃好料,整場婚禮很溫馨也很感人,可以感受到新人的用心籌備,除了一般的婚紗照播放、兩人的成長史之外,還有新人對父母的感謝DV,聽了讓人很感動,另外也播放了求婚過程的DV,包含了同事親友們對新郎的稱讚及對新人的祝福,很有創意、很搞笑,帶動全場的氣氛,每個階段有著溫馨及熱絡的氣氛,這應該是我最近參加婚宴裡讓我最感動的一場了,有種想掉淚的FU~~哈~~~

看了新娘的成長史,讓我想到我的小寶貝Sophie,出生到現在2歲了,感覺時間過的很快,雖然很累但她也帶給我很多歡樂甜蜜的時光,突然想到那天她要出嫁時,媽咪會很捨不得應該也會哭的浠里嘩啦的吧。

很認真玩濕紙巾的Sophie,昨天下午沒睡飽就去參加喜宴,一整個變成high咖,不但不怕男生,還跟著一個哥哥跑來跑去到處玩,看到阿姨也會叫,完全不怕生。每道菜也都有乖乖吃,雖然剛開始都用手拿食物吃飯讓阿母很想扁人,哈~~~但整體來說表現算不錯了!!

2歲的Sophie處於似懂非懂的成長期,有時很歡,有時又很貼心有禮,希望很歡的情況明年可以改善(阿母就再忍妳一下....),繼續快樂的過每一天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