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開車〕21、22堂 (10/7)

今天一如往常的騎車到教練場報到,但只看到一部「602」的車子,遍尋不著我的「802」TERCEL,再看一眼確認自己沒有老花,確實是602號車,突然想到之前教練有說10月開始就在考試場地練習,難道車子已在考試場地了,過個馬路到考試場地去看果真看到「802」車車停在旁邊,但是不見教練人,該怎辦呢~~~不管了,先上車試開再說,不然到時教練來又要罵人。

就先從路邊的S型練習起吧,平常都是在地上劃S型白線區練習,考試時卻是有黑管跟安全島的阻礙在,老早在練習區時就想去試試我會不會撞上安全島,但礙於有人在練習只好放棄,現在終於可以練習了,換個場地,開車的fu也不一樣,一整個陌生,連在那兒要轉幾圈都忘光光,今害,想當然第一次的練習爛到不行,壓的黑管哇哇叫~~~~

倒退出來之後停在路邊突然聽到一個人鬼叫了一聲「喂~~~~~~~~」回頭一看,我那超級無敵機車的coach穿著外套撐著雨傘出現了,(謎之音:有這麼冷嗎!!)~~~~問了我一句「上次有沒有講過考試場地的開法?」...(謎之音:你每次都躲起來,上次見你都不知是何時了,連換場地也嘸通知,更何況是考試場地的開法...)當然這種話不能頂,到時coach會更火大的用話酸我(謎之音:ex 這麼天才喔,那就自己開不用我教啦.....等),所以貝蒂妹很謙虛的說「沒有」,coach就心滿意足的叫我坐旁邊講解一次考試的順序。

當然只講解一遍,剩下就是靠自己了,貝蒂妹練習一輪之後,coach看沒啥特殊異常,開始把椅背往後放,跟他的周公雲遊四海去了,就這樣,在貝蒂妹一邊等待一邊練習時,coach睡到翻過去再翻回來,睡到一半還會起來把我的冷氣出風口給關掉,害我熱史,(謎之音:coach穿著外套睡還會冷,教練你身體很虛喔!!!)~~~~~~看著看別人的教練那麼認真的教,又再看看我的,唉~~~~~靠他,不如靠自己多練習較實在。

終於,coahc和周公玩回來了,他~~清醒了,豎起椅背開車門出去,(謎之音:厚!!等好久),臨走前補了一句「下周找時間道路駕駛」,又講了一句有意義的話。即然他不在,練習的車也變少,發狠的給它多練習了20分鐘以彌補他的懶惰教學方式,哈哈~~~,(謎之音:得意的咧!!)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打混的教練才能造就獨立的駕駛個性
下一篇要不要提提你的五指山殺彎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