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開車〕筆試 (10/15)

終於到了要筆試的日子了,學科老師說筆試沒過,路考就不用考了,所以筆試當然要拚命唸囉~~因為筆試沒過會很丟臉@@.....
所以整本題庫給它唸了三遍,教練場的模擬機也去做了不下二十次,為的就是能順利過關,而且考100分還有獎賞喔。

11:30到教練場集合,教練講解一下考試、集合的流程,並發體檢表及學習證。

12:10到達樹林監理站。

一路上和同梯次的女生聊天,一聊之下才知道原來她的教練也會講這些話「都已經教過了怎麼還不會呢」或者是「怎麼都不記得呢!!」....原來這些教練都是這個樣....沒耐性~~~誰有辦法一次就會呀,就是不會才要來學呀,如果會我幹嘛來呢,呿~~

12:30等待時再複習一下題庫,這時帶我們來的教練很好心的幫我們複習交通標誌、標線,告訴我們類似的圖案通常會怎麼出題。

13:00考試開始。教練陸續的按號碼叫人進去考試,我是第107號,大概是第四批。速度還蠻快的,一下就聽到教練出來叫人進去排隊考試。

13:20終於輪到我了,跟著排隊心情也愈來愈緊張,心跳加速,告訴自己「不要緊張、不要緊張、放輕鬆、深呼吸~~」保持平常心背的東西才會記得。

輪到我了,給身份證核對資料坐下來考試,都還蠻簡單的,只有一題頗難。

汽車駕駛人未領有駕駛執照或以不合規定駕駛執照駕駛大型車輛者,汽車所有人處新台幣40000元以上80000元以下罰鍰,並記該車違規紀錄1次............( O ) ( X )

從沒看過這金額,怎辦.......憑看了三遍題庫的直覺選 ( O )好了,每次碰到不會的,選O一定對。

結束了四十題的作答,分數出來了。

...

...

...

...

100分

天啊.....真是不敢相信吶,我竟考了100分,「YES!!!!」盯了五秒後確定沒看錯後拿了身份証離場,出來後,再透過玻璃再看1次,沒錯,我真的是100分,呵呵..........真是太開心了啦........

趕緊CALL阿豆,告訴他這個好消息,並且準備好錢請吃大餐囉~~~

獎賞就是:家家牛排一客。

事後告訴小哥nike說,我考了100分,只見他很驚訝的說:「哇靠~~大學聯考也沒考滿分,這個考滿分幹嘛!!」... ^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