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開車〕~路考 (10/22) ~

前一天教練就交代今天早上7點要集合,betty完全不敢怠慢,準時6點58分到達,到達考場小貓2,3隻,等了一會兒才比較多考生及教練到現場,而我的教練一直到7點半才出現領牌子讓我們準備考試。
betty一直在觀察別人的路考行進方式,大部份的人都pass,只有少部份有扣一點點分數,但也是安全過關,有一個女生是到達最後一關繞場時闖黃燈,馬上被考官嗶~~嗶~~嗶下車,她得重來一次了,真是可惜呀,還有一個男生才剛上車考S型,因為壓黑管計分器大叫,下車,雖然他一直跟考官求情能不能再一次,但好像沒辦法,他只好很沮喪的下車了,考過的人交完牌子就回去了,看著愈來愈少的人,betty妹也跟著緊張,但愈少人看我就愈安心一點,終於輪到betty妹了,先坐在後面陪前手考試,再換我上場,考試時旁邊有一個阿伯一直叫我繫安全帶,但平常練習時都沒繫,這一繫好像在勒脖子,頭完全沒辦法伸出去看外面的黑管,一整個就是不對勁,索性就把安全帶解掉,扣分就給它扣啦,記得曾問教練考試時要不要繫安全帶?教練回我「記得就繫,不記得就算了」,阿勒~~好隨性的答案呀!!那就不繫了,順利完成S型、路邊停車、倒車入庫及最後的繞場,呼~~~沒有一項出錯,安全過關,關心呀~~
隔一周拿駕照,既然有了駕照,不想像別人一樣雖然有駕照但都沒在開,所以我要多多練習上路開,希望阿豆能把他最心疼的小eva借我開,能讓我放大膽上路駕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