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開車〕15、16堂 (9/26)

今天依舊是複習的課,練倒車入庫、路邊停車、S型進出,發覺最近一直把焦點放在S型上,第二堂課的路邊停車卻有點忘了要轉幾圈,趕緊把筆記拿出來瞧一瞧,再次練習二次就去練S型去了。

由於教練場同樣也是「汽缸總排氣量550c.c.以上大型重型機車」的練習場,以往都是1~2個人在練習,但這兩天卻多達4~5個人在練車,練習時在各自的跑道上練車是合理的,但今天的學員卻老是騎著重機穿越我的S型練習車道,令我覺得頗危險,深怕沒看到他們而撞下去,這讓我想到平常在路上看到那些重機騎士也是不太遵守交通規則的在馬路上S型騎法,照規定停車等紅綠燈時重型機車要跟汽車同一列等侯,但我看到的卻都是跟機車一起擠,常在想考試時他們的交通法規到底看到那兒去了呢~~~~唉!!!看到他們今天的騎法,日後又多了一批〞亂騎〞的騎士在路上跑了.......

也罷,顧好我的S型較重要,愈來愈上手哩,教練還說下周一要出去道路駕駛喔,嘿嘿,又再往前一步囉,加油!!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練的了技術,練不了人心啊。台灣大部分的重機騎士還是認為自己在騎機車,而沒有重機的自覺囉。遇到這些人,還是小心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