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下午茶〕露薏蕬咖啡

昨天要去銀行辦事,想說順便帶姪女小彣去外面逛逛,再順便去很有名的「米朗琪咖啡館」吃它的招牌草莓奶油鬆餅,計劃已定就出發吧。



只要帶她去遠的地方,小彣就會很興奮的問我說:「坐公車嗎?」阿姑:「對啊!!」

去銀行辦妥事後,姑姑想去松江路和長安東路口的TSURURU日系藥妝店逛逛,帶著小彣走呀走的,走到時發現它竟然變成一家賣蠶絲被的店,當場傻眼@@..........只好放棄保養品的採買,再走到南京東路坐公車前往新光三越附近的米朗琪咖啡店,嘻嘻.....懷抱著興奮的心情去坐公車囉。

途中經過了一個小公園,本來被我抱在手上喊腳酸的小彣一看到溜滑梯馬上眼睛一亮,急著要下來且說「我要玩溜滑梯」,好唄,就讓妳玩一下吧。

為何不是用走的,卻是用屁股一下一下的嘟下來 @@....



這個小公園的遊樂設施跟別人的比較不一樣喔,還有滑雪的喔~~



小彣:我滑~~我滑~~我滑雪!!

側面來一張,看我這個二歲十個月的小孩多厲害......


oh~~My God!!竟然可以斜成這樣...小彣你也太強了吧...阿姑傻眼中@@~~



終於玩了一次她說她要玩的~~溜滑梯,orz.........

勾將了好久,終於肯離開這小孩的歡樂天地區,前往「米朗琪咖啡店」,下了公車,快要到達米朗琪時發現店門口坐了一排人,心想...不妙,這些人該不會是在等侯帶位的吧,門口有女服務生在安排現場帶位,一問.....「前面有三十組客人喲,無法告知確定時間,要在現場等侯叫號碼牌」,天啊~~是怎樣,今天是周三的下午吶,非假日吶,為何這麼多人跟我搶著吃鬆餅呢~~~

唉,一大一小都沒吃午餐,肚子餓的狠,等完三十組客人可能天都黑了也該回家了,最後只好放棄了,去新光三越找找下午茶唄。

帶著小彣過馬路,發現新光三越的一樓有一間「露薏蕬咖啡」也有賣鬆餅吔,正合我意,只見小彣一直看著櫥窗裡的詩特莉餅干超有興趣的,一直喊「阿姑,我要吃這個餅乾」,阿姑:「好,我們進去坐」

點了一份鬆餅和一杯摩卡冰沙。


興奮!!興奮!! 期待~~期待~~

摩卡咖啡冰沙 NT$140元


蠻大杯的,看小彣的臉就知了,坐著還沒辦法喝呢~~不過還真是不錯喝。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NT$150元


兩球巧克力冰淇淋,鬆餅的夾層是香蕉,再淋上滿滿的巧克力醬,呼~~看起來就好好吃呢~~




阿姑:好啦,這麼美味的食物在等著我們,趕緊開動吧,小彣
小彣:嗯............(此時小彣很認真的吃著咖啡冰沙裡的奶油,無心聽姑姑說話)

阿姑正準備下手吃美味的鬆餅時..........

小彣:阿姑,我想尿尿............
(蝦米@@...............妳知道鬆餅上面有兩球巧克力冰淇淋嗎、妳知道等妳上完廁所回來那個冰淇淋會溶的跟什麼一樣嗎.....唉!!!我想她應該不知道,畢竟她只有2歲又10個月大,一心只想著尿尿吧..........沒辦法囉!!只能請服務生幫我顧著鬆餅,帶她快去快回了)

終於回來可以開始享受美食了@@

吃飽喝足開始玩耍了,看看時間也晚了,也該坐公車回家了,玩了一天,小彣竟在公車上睡著了,下車還得抱著她走回去,連我都累了,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回到家後,小彣:「阿姑,我們下次再去吃鬆餅、喝冰沙」,阿姑:「好啊~~~」。

最後附上此間店的名片~~



露薏蕬咖啡

台北新光三越南西二館1F

TEL:02-5556-9799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有夠悠閒且高熱量的行程
哈哈
看來不帶你騎一趟金山不能消耗這些熱量

貝蒂小姐 提到...

To 豆
有一半是小彣吃的,她也要一起騎嗎?
還是阿丈可以載她,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