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開車〕13、14堂 (9/25)

哈哈~~隔了這麼久才又在寫,進度真是有夠慢的啦!!

上了將近12堂的課(不包括第1堂的考場講解),教練總算全部都教完了,路考總共有八項:
1.到車入庫。
2.路邊停車。
3.S型進出。
4.平交道。
5.交叉路口。
6.穩定車道。
7.上坡起步。
8.紅綠燈(斑馬線)。

S型老是練不會,要出去到中間點時,左邊的白線跟輪子總是距離很寬,右邊就會壓白線,一直練不出來,總是在教練場亂轉一通,幸好教練都不在旁邊盯著瞧,不然鐵定又要被罵到臭頭了,回家跟阿豆商討後,重新在筆記上劃下S型,重作筆記,今天再去努力試試「S型」,雖然比較順了但是老問題還是存在,只好問教練了,教練今天心情大好親切的跟我說「那就回正半圈呀」.....喔~~好唄,先試試,果真在最後右轉1.5圈時,稍微前進,當輪子跟白線愈來愈遠時,回正半圈,快要出去白線時再轉回原本的半圈,YA~~~果真距離沒那麼寬了!!終仿於讓我練出來了,成功!!!就不信別人都考得過,我卻要敗在S 型。

在會了之後,就一直反覆的練習,並把距離捉好,終於讓我練成了,這是今天的收穫,明天還有課,希望能把倒退的S型也練成。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黑黑,這位同鞋,
恭喜你大有進步喔。
加油加油
不過你要不要談談你實際的道路駕駛"課程"啊

貝蒂小姐 提到...

請見下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