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開車〕序~

平常出去玩,都是阿豆哥在開車,偶爾看到路上有女生開車就覺得「哇~~好厲害呀!!那個女生會開車吔」,豆哥就會說那又沒什麼,會開車真的是沒什麼,但敢在台北開車的人就是厲害,因為台北的交通,恩........^_^"

每每坐在車上就會跟豆哥說我要去學開車,講到豆哥都覺得我是放羊的小孩,因為講了一年多了,還是沒有放手去做(哈哈......),現在終於下定決心去實現我對阿豆的承諾,在阿豆的陪伴下去駕訓班詢價,自排跟手排都是一個價,就是12張小朋友,(呼....貴喲!!),每周上三次,每次110分鐘,還有3天的學分班,聽說豆哥以前沒有上過學分班,該不會真的像我阿爸說的,上的是車子的構造,車子是如何動的,天啊~~那玲子妹鐵定在課堂上睡著,zzzZZZ~~

不管了,到時上課就知道是上車子的構造還是交通標誌及交通規則了,先不去想這些,今天下午就要去拿簡章及報到了,報的是週二、四、五早上八點那班,該不會我就是那第一班的學生吧,真感到害怕呢~~~阿豆還說每天要報告上課內容,阿勒~~~~ -__-" 我每天還得要寫心得報告喔!!

明天就要開始我的學開車行程,要早早起床,正所謂「早起的鳥兒有蟲吃」,認命點,希望明天早上八點我夠清醒,油門和剎車不會搞錯,哈哈~~~認真學習吧~~

為自己的人生多一個學習成長及回憶,加油吧!!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學科班,不是學分班。
而且應該不是只有一年多吧
總之,加油吧,希望早日看到妳坐在小EVA的駕駛座上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