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開車〕1、2堂 (9/4)

終於開始正式上課了,第1天上的是機械認識,首先,教練帶我們認識駕訓場地,大略講解一下路考要怎麼考才不會被扣分…等。認識完場地後就來認識車子的基本構造啦。

前一晚阿豆已教過我「五油三水」這個東東,果不其然,教練今天真的教我們五油三水吶,阿豆真是厲害呀,其實是只要上過教訓班的人大概都會知道教練會教這個,哈哈。再來就是教車子內裝的東西,像冷氣怎麼開呀,風向圖案的用意呀,雨刷在那兒呀,方向燈在那兒呀…等等。

聽說以前練開車時就算有冷氣也不能吹,不像現在練車時可以開著冷氣吹呢,真不錯~~所以今天大致上就是講解一下場地,還有車子的構造,就下課了~~~

今天上課時教練說有的教練會要學生7:40就來上課,結果上到一半我的教授來認我,跟我說下次7:40上課來這個場地等他,阿勒~~~還真的碰到,以後要更早起了,看來下次就會實際開車哩 ,興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