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Sophie的小書櫃-寶貝磁鐵遊戲書&有聲書

2011.05.11拍攝於家中,媽媽趁OSHKOSHI特價時買的上衣,媽媽很愛這件,很涼爽很有夏天風~~
上周六阿爸帶我們去吃鍋爸,Sophie因為很無聊所以開始爬桌子旁邊放東西的地方,不然就是站在上面,還被服務人員來勸說這樣很危險,媽媽覺得以後還是要幫Sophie帶玩具出門她才不會太無聊而想東奔西跑,剛好又看到某位阿姨的介紹,於是上風車出版社研究一下有沒有適合她的書籍或玩具。
媽媽研究了一下,有一本「太鼓!咚!咚!咚!」頗受好評,會自己唱歌也可以打鼓,所以就訂了一本,再訂一組磁鐵書給她認識動物、交通工具、顏色及數字!!

上周五訂的,原本以為要5個工作天才會收到,沒想到效率很好,今天周二中午就收到貨了,真是不錯!!不錯!!
Sophie迫不及待的要開箱囉~~

一翻開多了一本手繪本「小刺謂的生日」,應該是廠商多送的~~

就是這本有聲書「太鼓!咚!咚!咚!」看起來很有趣,一本$384,裡面有10首童謠,按下去自己會唱歌,還有一個大小鼓可以打,很有趣,想說以後出門就帶著,Sophie才不會太無聊~~

Sophie馬上就想試試啦~~
這本是滿1000元送的贈品,「農場-Double Delight驚喜連連翻系列」手繪本,裡面也有很精采的故事。另外就是這組磁鐵遊戲書了,一組四本,包含了「交通工具、可愛動物、有趣123、好玩顏色」
媽媽想說要讓Sophie認識更多的動物,有農場裡的、草原裡的、海洋裡的,還有居家的動物,這樣明年帶去動物園就比較有興趣囉~~

「有趣123」介紹的是數字+幾隻動物,訓練小孩認識數字及數一數一共有幾隻動物,現在Sophie已慢慢的在學數字1-10,也會接數字,媽媽唸4,她就會接5,媽媽唸7,她會接8,算是有進步,媽媽接下來想要訓練Sophie看懂數字及數一數動物,不知對她來說會不會太困難了點,哈~~

「交通工具」磁鐵書,介紹的是鄉下的、 城市的、天空上的、海上的各種交通工具,這個就比較困難了,因為有些交通工具媽媽都講不出名稱是要怎麼教呀XD~~~可能就要叫阿爸教了!!

「好玩顏色」是經由各種可愛的動物來認識顏色,這本Sophie還蠻有興趣的,可能裡面的動物她也都認識,就比較有興趣~~~

媽媽最近買了這幾本書,加上接下來6月號的巧連智,哇~~Sophie有很多書可以看可以玩了,可以撐一段時間,這樣媽媽才能省點荷包多存點錢了~~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昨天跟她一起打鼓,看來應該很有興趣...

貝蒂小姐 提到...

TO 豆
應該很有興趣,有聲音也有兒歌可以聽~~
可是我發現她後來怎麼直接用手打鼓呀,連棒子都不拿了XD~~

Unknown 提到...

那材質真的不好,尤其是粘的部分可能都是用鼻涕貼的.....
用手應該是看我做學的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