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 星期四

Sophie 又長牙齒囉~~

2011/05/12拍攝於家中剛洗完澡,愈來愈炎熱的夏天,小孩早上睡起來滿身大汗的,只好趕緊帶去洗澡換衣服~~

Sophie自從長滿上下各四顆牙齒後就一直呈現停頓期,不再長牙,好不容易上個月(4/6)又開始長牙,而且一次就長兩邊,很平均~~不知是不是因為長的是臼齒,所以長的很慢,很慢很慢的才從牙齦冒出一點點白白的牙齒,這個月看下面也有牙齒冒出頭。

最近Sophie在學講話,但每個句子都是用「阿~~」開頭,比如:
巧虎→阿虎~~~
西瓜→阿瓜~~~
葡萄→阿葡~~~最經典就屬這句了,因為太愛吃〞阿葡~~〞了,現在阿公電話中找她,竟然說「阿葡咧睏啊喔?」

Sophie現在很愛吃水果,像蘋果、西瓜、葡萄都很愛,有什麼就吃什麼,就連芭樂都想拿來啃,回彰化時,阿公洗了一大盆的葡萄,結果她一個人就吃吃玩玩的吃了2/3的葡萄,沒留半顆給阿公,這是報復阿公叫她阿葡的關係嗎XD~~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這是報答阿公洗阿葡給她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