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Sophie 好High,阿母好累~~

2011.04.13 我都是這樣趁媽媽不在時趕緊用電腦和阿爸MSN~~

昨晚Sophie跟媽媽睡著之後,阿爸還在看書過了一陣子才關燈睡覺,可是過了10分鐘媽媽的手疑似被蚊子咬,癢的受不了,媽媽決定開燈起來捉蚊子,不然被蚊子嗡嗡叫一整晚還得了,一開燈媽媽發現被咬了七顆,還從上排列到下,是要給我「北斗七星」嗎!!XD~~媽媽手愈癢愈火大,心想我一定要捉到蚊子,媽媽開燈,Sophie也醒了,躺著看媽媽在做什麼,最後媽媽捉到蚊子,關燈準備睡覺~~~
Sophie躺在床上喝ㄋㄟㄋㄟ,喝沒兩口就在媽媽身上翻滾,不然就是用頭頂媽媽,再翻滾到床頭櫃邊把腳塞到阿爸面前踢阿踢,媽媽拿著TOTORO給她,她又一直笑,笑完之後又來喝ㄋㄟㄋㄟ,喝沒兩口又開始翻滾,又把腳跨在阿爸臉上,這時阿爸已經睡翻了,完全不知被如此蹂躪,不知是太熱睡不著還是太晚午睡的關係,Sophie一直沒辦法睡著,就這樣一直來來回回喝ㄋㄟㄋㄟ,而阿母則一直被喝ㄋㄟㄋㄟ肚子也開始愈來愈餓,超想起來煮麵吃XD~~~
這時已經將近凌晨二點半了,阿母受不了了,反正肚子餓也睡不著,決定起來煮麵吃,Sophie就尾隨著跟了下來,倆母女就坐在客廳吃冬粉湯看民視播的「意難忘」---→好老的片呀,吃完之後Sophie還在玩她的磁鐵書,一點都沒有想睡的意思,一直到三點半,媽媽覺得肚子消化了該來去睡覺了,有人還是堅持要在客廳玩,直到她發現只剩她一個人時才趕緊來房間找媽媽。
這時阿爸突然說了一句「Sophie~你是喝咖啡喔?」阿母心想我沒有呀~~~那那..那為何她今晚如此high呀~~~
晚睡的結果就是一直睡到早上11點了,連ㄋㄟㄋㄟ都不用喝,還在睡!!!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唉,其實妳說的這幾件事我好像都知道,這樣我真的有睡嗎?

貝蒂小姐 提到...

TO 豆
啊....原來你一直處於半夢半醒之間呀!!
一定是我們兩母女太吵了,拍謝拍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