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

2012春節假期-冬天就是要玩雪

2012.1.26拍攝於彰化凱福登門口,第一次看到雪的Sophie興奮的玩著,左後方的一家人正在堆雪人。

大年初四的下午載著婆婆去彰師大散步走走,開車經過凱福登時(原舊名:御毛屋),看到活動宣傳「北海道空運來的雪,邀請大家一起來玩雪」,媽咪看的好想放棄去彰師大放風箏,想直接帶著Sophie下車去玩雪,但這是不可能的事,所以媽咪只好祈求玩回來後活動還沒結束。
從彰師大玩回來後,阿爸騎摩托車載著母女倆直奔凱福登,雖然活動已結束但還是有一群小朋友在打雪仗,或是跟雪人拍照,媽咪趕緊帶著Sophie上去雪地玩呀玩,Sophie看其他小朋友在玩,也很興奮的一直要往雪地衝
這裡的雪摸起來比較像冰,不像少女峰的雪摸起來比較鬆散、比較綿密,像極了綿綿冰,這裡的冰需要用一點蠻力才拿的起來,雖然很冷,媽咪還是拿了一塊雪給Sophie冰一下。
Sophie:我摸摸看喔~~~~~~
阿爸:好啊,很冰喔!!!
Sophie:唉喲~~~好冰呀!!!
阿爸:很冰嗎~~要不要嚐一口雪的味道呢?
Sophie:不用~~不用了啦!!
玩了一陣子,Sophie手也冰、鞋子也濕了,趕緊要阿爸把 Sophie 帶離雪地,媽咪深怕 Sophie 玩到感冒那就不好了,但 Sophie 還想玩,一直不肯走,阿爸只好抱著 Sophie轉進凱福登超市裡逛逛、吹吹暖氣、吃吃麵包,看看貴鬆鬆的日本餅乾有沒有特價,媽咪真是想太多,貨色很齊全但完全沒有特價的跡象,媽咪只好改買可樂餅回家加菜,玩雪過後,三人很滿足的騎車回家。

好多朋友稱讚Sophie今天穿的很可愛,尤其是身上穿的紅大衣很好看,在問是那一品牌的衣服,是Old navy的羊毛大衣,過年穿很喜氣也保暖,一點都不覺得這紅的很突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