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

〔2011冬旅〕台南半日遊

2011.2.26拍攝於台南善化某國小前的花田,不肯乖乖給阿爸抱,一直想要掙脫下來到花田裡走走。

去年趁著228三天連假南下高雄看花燈,途中經過台南先下來晃晃,吃個周氏蝦捲,去德記洋行、安平樹屋走走,再繼續往高雄前進。
今年想去探望住在台南的好朋友「熊阿姨」,順道請她當地陪帶我們去品嚐台南美食兼玩樂,於是先跟熊阿姨預約本周2/18~2/20去台南找熊阿姨玩囉~~~
台南的天氣真好,大太陽曬的Sophie臉紅通通的,好像擦了腮紅似的~~1歲3個月的Sophie看起來好嫩、好可愛。
德記洋行是十九世紀時英國與中國通商時所成立的洋行之一,所以建築風格很歐式,拍照起來很夢幻,但小孩只想在裡面跑跑跑XD~~~
被阿母擒拿住的小孩,選擇以夾住阿母的腳作報復,哈~~
有太陽隨便拍都好看啦!!!希望這次去台南也有大太陽陪伴我們遊玩^_^
阿爸故意躲在後面,是想讓臉看起來比較小嗎?!! 但其實站前面有陽光打光,膚色看起來反而比較漂亮吶,看Sophie的臉多粉嫩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