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2010/8月mother care特賣會

上週收到mother care的DM,說7/31~8/9於空軍活動中心有特賣會,記得mother care特賣會都是每年一次,但今年年初才剛買完,夏天又來一場,上次專買夏季衣裳,這次來去看看冬天的衣服好了。
媽咪本來預計10點一開門就要衝進會場掃貨,但是東摸西摸一直到了快12點才到會場,一進去阿爸就說「給妳1小時的時間」...媽咪:「瞎咪~~~好啦,好啦」(自己拖太晚來也不能怪誰,阿爸沒施這壓力,媽咪一定又逛超久的)

阿爸背著Sophie兩人在會場大亂逛,挑到喜歡的就拿來給媽咪瞧瞧,最後媽咪只錄取了一件
絨布材質的短裙,滾粉紅邊,上面還有一個蝴蝶結
媽咪剛進場時就看到有人拿這件洋裝,小碎花超可愛的,夏天穿起來一定很涼爽加kawaii~~
碎花小短裙,Sophie衣櫃裡的衣服都是洋裝,短裙比較少,看到這件小碎花很可愛就買了,剛好家裡也有一些姊姊留下來的藍色上衣可做搭配。
桃紅色長褲簡單又亮眼,搭配白色或粉色上衣就可啦~~
這件亮麗的比基尼是阿爸挑的,果真像珊阿姨說的很colorful~~小朋友穿五顏六色的衣服就是可愛,雖然只有5折但媽咪還是牙咬著忍住買下去啦,希望Sophie穿起來會很可愛!!

總結:這次的衣服沒有很可愛,結果媽咪還是花了二個小時挑選衣服@@...(阿爸卻說他已經逛了三遍了!!XD~~)其實媽咪也是看了二遍,一尋再尋看有沒有好貨色沒看到的,而且這次的折扣大部份都是5折、二件4.5折,亦或是3.5折,折扣沒有很低,最後只挑了這四件外衣,只能期待下次12月、1月時有更好的貨色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