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

Sophie的生活點滴-1歲

這個月有個重要的日子,那就是Sophie要滿1歲囉~~~也就是去年阿母痛了12個小時努力的把Sophie生下來,而Sophie也要度過她的滿週歲生日囉.....當然還是要記錄一下她每個階段成長。

11/2(一)Sophie 會走路了
Sophie就要一歲了,每天都扶著桌子走來走去,今天終於敢自己放手走了,Sophie很愛嚐鮮,只要會一件新鮮事就會一直去做,所以就一直到處走。

11/6(六)Sophie 一歲
這天是Sophie 一歲的生日,帶她去外面走走,晚上到天母的吃吃看吃排餐,幫Sophie慶祝生日,當媽媽唱生日快樂歌時Sophie也開心的一直拍手。

11/7(日)Sophie 過生日
這天行程滿檔,中午先去大直姨嬤家過生日,晚上再回外婆家過生日。

11/8(一)Sophie 長第5顆牙

11/15(一)Sophie 一歲健康檢查
日期:99/11/15 1歲又9天
身高:74公分(第50百分位)
體重:8.8公斤(第15-50百分位)
頭圍:47公分(第85-97百分位)
身高和體重都維持在第50百分位,所以算是中等身材,沒過胖也沒過瘦,就是頭大了點,頭圍永遠在85百分位以上,哈~~果真是大頭妹呀XD~~醫生說要刷牙,媽咪只好拿紗布巾幫她洗牙齒,下面很好洗,每次洗上面就會咬住媽咪的手,痛的媽咪唉唉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