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懷孕37週產檢

進入第九個月,所以每週要去見醫生一次,見到醫生都認識我了~~
週一晚上等豆爸比下班回來就直衝萬芳醫院抽號碼牌,但它們是五點半就開放抽號碼牌,所以儘管豆爸比再怎麼快車,我們還是抽到很後面的號碼等護理長做例行性檢查,雖然仇醫師說週一晚上人比較少,但還是要等個15~20個人呢!!
豆媽咪之前有二天早上起床後,肚子會有點像MC要來時悶悶的感覺,但不會痛,趁此次產檢時趕緊告訴仇醫生,仇醫生一聽到後就說「喔~~那快生啦!!」蝦咪~~~豆爸和豆媽咪兩人一聽到馬上驚醒,此時......
仇醫生又問:這是第二胎嘛!!
豆媽咪:不是,是第一胎...
仇醫生:啊~~抱歉!!抱歉~~我認錯成另一個孕婦了,因為你跟她有點像....(想必那孕婦每次產檢一定也都帶口罩,因為遮住一半的臉才會讓仇醫師認錯,哈哈~~)
仇醫師量了量宮底高度,又摸了摸肚皮說「胎頭還很高」...兩人頓時鬆了一口氣,媽咪心想還好,還有時間整理待產包,哈哈~~~
仇醫師說37週就算足月,可以生了~~那沒什麼問題的話下週再來產檢。
看來媽咪不能再混了,要趕緊整理待產包了!!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希望Sophie健康長大就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