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懷孕20週-第一次的互動

拍攝於三育書院2009.05.29

2009.6.25(四)--20W2D: 坐在電腦前突感覺肚子被人踹了二下,力道不小,之後持續的小小力觸碰,像在試探我對她的反應,感覺就像別人說的「像是腸子在蠕動」~~

20W3D:連續二天下午五點,小豆豆都會來敲打一番,慢慢適應他給我的互動。

20W4D:晚上坐在沙發上,發覺小豆豆敲打的厲害,連肚皮都像被電到似的跳動,趕緊叫豆爸比來感受一下所謂的胎動。

20W5D:一早起床時,感覺心跳超快,是我的嗎?摸摸肚子,似乎是來自baby的,又叫豆爸比來摸肚,兩人一致認為是小豆豆的心跳,雖然「專家」認為是不可能直接感受到小孩的心跳,但如果那麼快的心跳是媽咪的,那我剛剛應該是跑操場十圈才有可能的結果,XD~~

20W6D:持續感受他給我的互動,雖然最近動的很溫柔,小豆豆,媽咪不怕你踢的,因為這樣我才知你在媽咪肚肚裡健康活潑的長大喲~~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辛苦妳了。
小豆豆也要努力長大喔。

貝蒂小姐 提到...

嗯~~小豆豆要努力長大~~
胎動真是一種奇妙的感覺呀,無法用言語去形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