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重感冒

過年前有一點輕微的小感冒,趕緊看了醫生拿藥吃希望過年期問不用吃藥,果真在除夕前就好了,回到中部婆家過年,天天都是太陽公公呼叫我起床吃早餐,天天有太陽曬,病毒不敢來搗蛋。
台北的過年陰雨綿綿只能關在家裡,嫂嫂小孩們的感冒就全散了開來,連betty媽也被傳染,初三初四娘家的父母哥嫂小孩們全衝到中部來玩,betty和大家會合一起吃、一起玩,本想說感冒才剛醫好,應該很強壯,結果...還是被betty媽給傳染了。
初五回台北就覺得喉嚨很乾,但還是回娘家關心一下betty媽的病情,結果隔天自己就喉嚨痛到不行,趕緊去看醫生拿藥吃,到了晚上竟開始發燒,還一度燒到39.5度,而且是連續二天的傍晚才開始發燒,還蠻奇怪的現象,betty媽的醫生說這次感冒的發燒都是燒了退再燒,XD~~我果然也被betty媽的病毒給入侵了,昨天半夜3點半喉嚨痛到連吞口水都很痛苦,更不敢咳嗽,一咳下去簡直要我喉嚨的命了,只好起來喝水看電視,坐了半小時才又回去睡,又是連續二天這樣,只是今天好一點,早上6點半才痛到醒。
這次的病毒真的很強,整個聲音沙啞沒有辦法講話,喉嚨痛到沒辦法咳嗽,又發燒~~~無力呀...更令人沮喪的是過年前買的蔴粩,

從彰化帶回來的桂圓蛋糕(空的部份都進了阿豆哥的肚子)、卦山燒、紅趨小圓餅全都得放進冰箱或是食物櫃裡晾著,只能等病好了再享用了。

希望大家多多保重呢~~我要去喝溫暖喉嚨的柚子茶了~~~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相信我,我只吃了二個,其他一個在阿嬤的肚子裡,其他的在大爺的肚子裡

貝蒂小姐 提到...

阿勒,是我誤會你了,拍謝啦~~~